小蝌蚪起司餅 ~ 下午2點開始賣,以小琉球物價來說不便宜, 假日的話一定是大排長龍~
.....第2次去,態度超級差....我不會再去買了
下午2點現場去說要等到晚上6點才能拿,問說都在現場等了能不能先給我們
竟然回答:要在這裡等?妳們要等到什麼時候!(口氣超差)
就算不能現場等,口氣是否也能好一點?! 知道妳不差賺我們這8個,但實在是聽了讓人不舒服
那以後妳不用擺攤阿,電話訂就好了阿...擺攤子不接受現場來的客人要攤子幹嘛?!
永遠!!! 不會再去!!! 還有別的東西吃

P1110031
起司牛肉
P1110037
雞肉餅~
P1110032


大福羊肉海鮮店~ 小琉球非常有名的羊肉店,尤其是他的羊排酥,聽說在台灣本島是吃不到的喔!! ~ 他們也有賣海鮮(也是要推一下!!超新鮮)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104之8號,電話:(08)861-4626
P1110046
P1110044
P1110043
P1110042

黑糖冰淇淋,在山豬溝前的攤販~ 一之35元,可以先試吃看看!! 黑糖口味真的很不錯!!!天氣好熱吃冰是最開心的了!!!
P1110073
P1110069

二代水餃, 其實我對水餃沒有特別的熱愛,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?!
但是酸辣湯餃還滿好吃的,他們的控肉飯也不錯,超多人點控肉飯(雖然我不喜歡裡面有花生>"<)!!
P1100973
P1100972

芒果海藻冰,其實我忘記店名了,就在7-11旁邊的冰店~ 因為天氣太熱一心想吃冰就選了一家店吃了
一份70元,2個人吃剛剛好喔~ 還不錯~ 海藻吃起來像海苔~
P1100968
店狗~
P1100962

其實小琉球好吃的東西滿多的!!
又有藍天大海~
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呀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