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從年初就開始生病了...只要是寫著京都2個字的書.我都要買!!
P1130295 >
結果買了超多書的@@"
從2月期待到現在~終於剩下一個禮拜
最近真是興奮到無法入睡阿!!!

這次京都自由行6天5夜~ 決定6天都留在京都!!
3年前第一次到京都 就被京都的美吸引了...完全不想離開>"<
以下是這次的行程大概~

11/27
07:00飛機 桃園--> 關西機場
坐JR WEST PASS 直達"京都車站" (兌換卷已經事先在東南旅行社買好了)
第一天要直接做17號京都巴士到大原,晚上住宿"芹生" 溫泉旅館~ 下午就在大原田野散步~~晚上開心泡溫泉

11/28
早上吃完早餐~ 要到"寶泉院"和"三千院"參觀~ 趁人潮還沒湧入~~要來看看寶泉院的無敵窗景>///<
中午離開大原~ 坐17號京都巴士到"四條河原町"~ 這天住宿 "super hotel"~
check in後要去逛京都的廚房"錦市場"~ 晚上在三條通、四條通、河原町通逛街逛到死
DSC_4669


11/29
07:00吃早餐~~坐207號市巴士-->參拜清水寺~~還要去地主神社!!!(好多人託我幫她們求姻緣阿@@)
DSC_4175
DSC_4278
11點和染匠的婆婆預約好了~要去和服體驗~ ㄎㄎ
DSC_4462
DSC_4725
下午要去"永觀堂"賞楓~~雖然聽說紅葉時期會漲價...不過是紅葉名所,怎樣都要來去看一下!!
這天還是住宿super hoter~ 晚上當然又是逛街的時間啦~ 也可以考慮來去看夜楓~

11/30
07:00早餐~ 坐嵐電-->這天是"嵐山"日~
逛逛竹林~常寂光寺~野宮神社~渡月橋~嵐山大街~
下午回四條河原町~悠閒喝杯咖啡和下午茶
這天住宿五條烏丸的citadines ~~

12/1
07:00早餐~ 散步到京都車站~聽說秋天路上種了很多銀杏~今光閃閃的非常美麗
坐JR奈良線~ 到東福寺(聽說這裡的紅葉非常非常的美)-->伏見-->宇治(要到中村藤吉吃美味的抹茶冰淇淋~~呀)
DSC_4717
DSC_4713
這天晚上也是住宿~五條烏丸的citadines ~~

12/2
早上到INDONA吃早餐~~
去東本院寺逛逛~看看銀杏~
就出發坐JR WEST PASS 回關西機場
在機場瘋狂shopping!!! 伴手禮伴手禮~~
17:00飛機~回到溫暖的家~~呼呼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