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又快要冬天了,每到冬天就想到美山,可惜今年冬天有別的行程無法再訪京都

所以把遊記貼出來回味一下~~ 明年再來~

2015.1月冬~ 從以前就一直想來美山町看看,但是礙於交通不便,遲遲未實行

這次努力研究了一下交通方式,發現好像沒想像中困難,就決定要衝了

希望可以看到滿滿的雪~

這次的行程拍得很鬆~ 因為都是到比較遠的地方,所以一天只排一個行程,今天的重點就是美山,要在這裡玩到開心才肯回京都。

美山町官網:http://www.miyamanavi.net/

官網裡面有詳細的交通方式及JR園部.日吉駛的時間,幾點可以轉搭bus往美山都寫得很清楚

我們一開始坐JR往園部方向去,原本很順利的,但是在園部下車時因為大家去洗手間耽誤了些時間,8:01的公車就開走了,下一班竟然要下午13:29(昏倒)

所以我們又趕緊坐車到日吉站,改搭日吉11:00出發的公車。日吉-->下佐佐江,再換車到"北"下車,司機們感覺都很習慣我們這些觀光客了。

在中午11:47分到達~ 

我們先在巴士站牌對面的餐廳吃飯~

お食事処きたむら

吃飽了就到處走走看看~ 到處都是雪白色的景象,雖然鞋子會濕還是忍不住要在雪裡滾來滾去

把人埋在雪裡~吃雪~什麼都要玩

別人做的雪人~路上有好幾個~還有胡蘿蔔鼻子好可愛

美山裡也有咖啡店~ 

カフェ美卵

〒601-0712 京都府南丹市美山町北上牧42番地

營業時間:10:00~17:00

布丁超好吃!!!~~ 店狗狗也叫做pudding~超可愛

在美山玩了2個多小時~ 玩到衣服褲子鞋子全濕!! 回京都車站有藉口買新衣服和新鞋子了!!!

很開心~~ 下次想要在夏天的時候來~ 一定也很美!!

まだね~

arrow
arrow

   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